HP——午夜之时(拾伍)

  过了半晌,教师三人组终于姗姗来迟。对上了克里斯有些幽怨却又略带无奈的眼神,教师·能把霍格沃滋地图从反面背下来·三人·但是根本没来过爱丁堡·组只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尴尬的笑笑。

  三位进了屋子,坐在早已安排上茶水的位置上,一言不发地看着四个孩子。孩子们的哥哥倒是个爽快的人,安排好孩子们的学习任务便坐到了最后一个位置上,开门见山:“阿不思,费尔奇退休了?怎么突然来找我当管理员了?看门人和管理员一般情况下只需要一个就——”

  “因为现在不是一般情况。”阿不思打断了他的话。废话,要是一个管得住,还需要叫他?只不过,其中的因素倒不止这一些。“但费尔奇确实也老了,没有那么多的精力来管理整个学校那么大片的区域,那群孩子们一届届下来,顽皮程度……你懂的,反正到时候见面了,问问就是。”

  “但只要其实是因为哈利。”“那个大难不死(虽然我不信)的男孩哈利·波特?”克里斯感觉自己好像有点疑惑。且不说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婴儿是怎么把一个蛇脸变态老巫师,那个连他父母都无法抗衡的存在杀死,他才十一岁,对巫师界也还不怎么了解,连能不能在其他同学手中自保都可能成了问题,又有什么能力给一个有千年历史的魔法学院带来什么巨大伤害?

  至少鉴于曾经的各种先例,他并不觉得哈利波特会带来很大的影响。他的母亲舍命保他是一回事,但他魔力的强大与否,却是另一回事。

  所以邓布利多为什么要为了一个在麻瓜的世界中长大的孩子请他去霍格沃茨?只是为了学院的安全?

  “……你可以让奎妮来的,她比我更适合。”

  因为我现在顶多还剩点魔力发动近距离传送阵法,或者一个不大的保护屏障,就会耗尽了。我去霍格沃茨对付韦斯莱家那几只?我搞得定他们吗我?分分钟就被秒掉了。

  阿不思和西弗勒斯怎么可能看不透呢。两人毕竟都是魔法界强力的巫师,对上一个魔力只有他们的百分之七不到的人,轻轻松松便可看破。“奎妮可是名女士啊,我听说东方有句古话叫什么来着,'男女授受不亲',再说她现在孩子都还没上完大学呢,你忍心打扰人家么你。”“啊?什么时候有的孩子?我咋不知道?孩子叫啥?”“拉沃尔·戈德斯坦恩·科瓦尔斯基。你不会真的忘记了吧?”麦格看看面前白头发的男孩,无奈地说出了孩子的名字。

  这魔力衰退还特么自带记忆遗失的哦???

  完了,要怎么治啊……

  克里斯一遍遍的重复着孩子的名字,把自己印象中认识的人名都对过一遍,才想起来了半个多世纪前与奎妮坠入爱河的麻瓜,以及他那个把阿不思和格林德沃的结婚证给偷了的嗅嗅……诶不对,嗅嗅好像是纽特的啊?

  不管了,反正都是孩子们。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oine·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