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午夜之时(拾肆)

  斯内普看着邓布利多脸上突然没有笑容了,心中莫名升起了一个不祥的预感“……我希望当时买票的时候没有买错,不然我们就要多花好几个小时的时间在路上了,伟大的白巫师先生。”

  “票没有买错,但……”邓布利多一言难尽的看向了站台的周围。密密麻麻的人流在站台上走过,就好像霍格沃滋的九月一号一样,路过的麻瓜们用着奇怪的眼神打量着这三位穿着奇装异服的人,然后又若无其事地绕了过去。“……我好像忘了怎么出站台了。”

  “……我当时说什么来着,阿不思?”“……我感觉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如此认同您的观点,麦格教授。”“西弗,自信点,把'我感觉'去掉吧……”

  怎么感觉哪里不对?克里斯看着在书桌上窃窃私语的孩子们,似乎感觉到了一阵寒意——就像在下一秒,他手中的这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就要没掉了。他看了看孩子们,又看了看手里的书,然后给书夹上了书签,放到了一边的茶几上。

  反正之前这几年也没少给他们洗脑,而且他们还是不太能理解,再晚点,等他们再长大点,再给他们讲课也是没什么太大问题的。

  

   

  “……怎么还没到,不会又绕着爱丁堡跑了半天吧?早知道就给他们寄份地图了,虽然现在魔力可能不是很足,但应付这点小事还是可以的……”

  

   

  

  “……妈的,决定了,下次直接给他们传个地图,还要带坐标的那种。”

  “不对,下次直接去接人不就完事了?”

  “……”

  “去他大奶奶的,没有下次了!”

  下午两点半,在终于等到不耐烦了之后,克里斯极其罕见的对着手中的报纸发起了脾气。无辜的日报在黑色的焰火中一点点的化为灰烬,又随着从窗外吹进来的风散开,飘落到地上。克里斯稍稍平复了一下心情,然后在四小只震惊的目光下,轻轻的挥挥手。灰烬随着手的摆动像浮云般飘起,被一股魔力送到了壁炉里。

  火噼里啪啦的响着,照着这个浑身充满了秘密的人的脸。

  

  

  

  

  今天有点短,因为国庆到现在一直在卷。

  晚安。

  

笑声bb:咋这随手整的一个头像越看越像内谁……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oine·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