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午夜之时(拾)

  “戈多,快点,喝点水!”克里斯边拍着戈多的背,边从袖子里又翻出一个水壶,那上面挂着戈多的名字。

  居然还专门把我的水壶给带了出来,估计也把他们仨的带来了……戈多接过水壶就灌了下去,丝毫没有在意形象——反正他也没有那玩意。克里斯还在轻轻摸着戈多的背,一边忧虑的拿出怀表看了一看,由看向了店内。

  都三分多钟了,太安静了,难道都没有反应?孩子们当时似乎也没有魔力暴动,也不能完全否认这种可能性……那萨林以后怎么办?虽然说确实有种魔法可以储存魔力给他人使用,但以我现在的魔力也做不到啊……怎么办,那罗文和赫尔她们……听说霍格沃滋现在还玩歧视的,尤其斯莱特林还会被其他三个学员排挤,要是萨林真的没有魔力又偏偏被分到了那里那怎么办啊……

  ……实在不行我直接向邓布利多申请说我也去当庞弗雷的助手吧,反正急救我拿手。

  克里斯自己在头脑风暴,萨林已经和戈多站在了一块,讨论着自己魔杖的材料。

  “有点不一样了,这次是赤杨木,雷鸟尾羽,十二点七英寸。”戈多拿着自己的魔杖在萨林面前晃了晃,结果下一秒就遭到了小蛇的白眼,“雷鸟尾羽?你开玩笑吧?真的不是独角兽尾毛?”“没开玩笑,估计是新物种。你呢?”

  萨林掏出了自己的魔杖,“很遗憾,我的魔杖似乎没被保留下来。红橡木,湿地狼人毛发。”“……这又是啥?”“可能也是新物种吧,反正挺适合用来搞黑魔法就对了。克里斯哥哥,我们等下去哪?”

  “啊……哦,等会先去买教材吧,然后顺便看看有没有想买的杂志之类的。”克里斯才回过神来,进了店里吧魔杖的费用给了奥利凡德,然后牵上孩子们的手,带着俩娃子去了丽痕书店。

  戈多看着克里斯在前面稍微快了一些的步伐,轻轻瞄了萨林一眼。就像是有着超强的心灵感应一样,萨林也瞥了他一眼。“不正常,对吧?”“嗯,一个麻瓜,怎么可能会这么了解巫师?且不说他为什么会认识那位麦格教授,他居然能够顺利的进入对角巷,还知道奥利凡德在什么地方。”“嗯,你也应该看出来了,这里被人用魔法打了掩护,一般麻瓜看不出来的,更不可能进来。”

  “而且他还称呼那位教授为麦格小姐诶!”“这有什么问题吗?”萨林又看了戈多一眼,对了对唇语。戈多相当自信的笑了笑,“当然有问题了,他怎么看也才二十六,那个来接我们的教授确实已经长出满头的白发了,他却称呼她为'小姐'而非'女士'或'教授'、'阿姨',这年龄差的有点太大了吧?”“……成年的女士永远都是十八岁,你难道不知道?”萨林像看智障似的看了旁边那只金毛狮子一眼,就停了下来,开始用正常的音量说话。

  “克里斯哥哥,这里就是我们买课本的地方了吗?”

评论

热度(3)

©Choine·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